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山东省聊城中兴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助威2008

山东省聊城中兴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中兴钢管为奥运增添光彩

  山东省聊城中兴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无缝钢管的大型流通企业,现主营成都、包钢、衡阳、冶钢、鞍钢、天津等厂生产的结构管、流体管、中低、高压锅炉管、化肥专用管和石油裂化管、电力用管以及部分进口合金管。我公司将凭借良好的信誉,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广大用户。愿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并进,共创伟业。

  公司长期本着信誉第一,薄利多销的原则,以优质的服务,灵活的经营模式开拓市场;在广大新老客户的协助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山东较大型的无缝钢管生产经营公司。

诚信是企业的生命,您的需要是我们的立业之本!

  我公司新上六条冷轧精密光亮管生产线,可生产光亮管外表光滑、壁厚均匀、精密度高的冷轧精密圆形管、异型管,广泛用于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石化、电力、船舶、航空、轴承、汽动元件、中低压锅炉管等领域。生产精密无缝钢管规格为:外径16mm-159mm,壁厚1-20mm;生产冷轧精密钢管规格为:外径 14mm-68mm,壁厚1mm-10mm,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公司宗旨:“团结、服务、创新”。公司方针:“诚信为本,服务制胜”。热诚欢迎业界同仁,各行各业客户与我公司合作,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公司销售部经理于厚成携全体员工欢迎您到江北水城??聊城观光旅游,洽谈业务!

  中兴钢管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奥运的到来!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