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亚洲股市金融地产上涨 市场认为已经超跌

  全景网7月7日讯 周一亚洲股市上涨,金融股、地产股和科技股走高,矿业、石油等资源股出现回落。市场认为当前股市回落幅度已经超跌。

  北京时间16:27时,标准普尔亚洲50指数上涨2.02%。周一日经225指数出现反弹,上涨0.92%,报13,360点,结束了此前连续12天,累计跌幅8.4%的下跌。

当前香港恒生指数上涨2.3%。而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下跌1.57%。上周五美国股市休市,当前的标准普尔500的指数期货上涨0.7%。

  MSCI亚太指数在回落0.6%之后转而上升,涨幅0.4%。在各行业中,金融股指数涨幅最大。有分析说,中国的银行股的2008年的半年度盈利增长,第三季度的盈利预期也将增长,地产股的股价超卖,当前回落到较为合理的水平。

  中国的银行公布业绩预增,带动金融股上涨。有分析说,与其它的亚洲国家相比,中国的基本面表现较强。中国的招商银行股价在香港大幅上涨9%,公司预计2008年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00%以上。中信银行在香港上涨4%,公司预计2008年中期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50%以上。

  周一有报道称中国央行、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举行了稳定房地产市场的商谈。中国的房地产销售正在放缓,中国的万科A表示2008年6月份的销售金额同比下降了22.8%。周一在香港,世茂房地产的股价上涨10%,恒隆地产上涨3%。香港股市的新鸿基地产的股价上涨5%,投行提高公司评级。

  日本的金融股、地产股上涨,带动市场反弹。金融股瑞穗金融集团的股价上涨4.8%,地产股三菱地所公司股价上涨3.2%,住友不动产公司股价上涨4.8%。据统计,据日本的东证指数的公司上个商务年的市盈率为16.3倍,低于标准普尔500的市盈率20.8,和中国沪深300的20.3倍。当前东证指数的公司的P/B比例为1.4。

  矿业、石油等资源股出现回落。澳大利亚必和必拓下跌2.3%,力拓集团下跌1.9%,黄金生产商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跌幅加大到5.5%。伍德赛德石油公司下跌2.6%,石油天然气企业桑多斯公司下跌2.7%。

  澳大利亚的第二大镍生产商,米纳拉资源公司的股价下跌13%,投行降低公司评级低于大盘。印尼最大的镍生产商,印尼国际镍业公司股价下跌1.7%,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