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旅游

云南力争5年内旅游收入突破千亿元

  云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刘建华7日介绍说,云南省将力争用5年时间实现旅游总收入1000亿元,成为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的旅游集散地。

  刘建华说,云南将在未来5年内实施旅游改革的“七大工程”:特色生态工程、民族文化工程、商务会展工程、乡村旅游工程、康体休闲度假工程、边境旅游工程、旅游企业改革工程。


  据介绍,到2012年,云南将实现接待海外游客400万人次,国内游客1.3亿人次;旅游外汇收入17亿美元,国内旅游收入900亿元;旅游总收入突破1000亿元,旅游业增加值占全省GDP超过9%,初步形成中外游客向往的内陆沿边型国际观光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的旅游集散地。

  2007年,云南通过发展“区域旅游”,接待海外旅游者221.9万人次,比上年增长22.6%,使入境游继续保持西部第一、中国第八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刘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