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招商证券正式入主博时基金

  ⊙本报记者 徐婧婧

  博时基金今日公告,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许可同意,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受让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48%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历时半年多的博时股权转让,终于尘埃落定。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股东及其持股比例分别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73%、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25%、广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

  据悉,博时基金公司当年注册资金仅为1亿元人民币,原有股东结构为金信信托控股48%、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参股25%、招商证券参股25%、广厦建设集团持股2%。2007年12月26日下午,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金信信托持有的博时基金管理公司48%股权终于完成了拍卖。最终招商证券以63.2亿元(约每股130元)成为中国当时最大基金管理公司控股股东,也爆出了基金管理公司股权转让的最高价,刷新了此前山西海鑫集团以每股56.2元,共计11.8亿元的价格买下21%银华基金公司股权的最高纪录。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