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华银电力(600744):双底形态 均线金叉促反弹

机构:西南证券
华银电力(600744):双底形态 均线金叉促反弹

周二大盘小幅高开,随后维持小幅振荡的走势,午盘大盘虽然有一波较大幅度的跳水,但是股指依然还是强劲拉回,盘中成交量有一定程度的放大。

指标股大部分有小幅的上涨,维持了指数的强势。

个股方面,煤炭、有色等资源股以及农业股涨势居前;旅游股周二表现不强的诱因是研究机构目前认为奥运对旅游是负面因素,这和几个月前的观点大相径庭。技术上看,大盘周二反弹冲破20日线后整理回落,而且成交量有一定程度放大。

周二股指振幅较大,早盘高开高走,但只是短暂上攻后就开始了逐波调整,午后开盘半小时更是展开快速跳水,在触及10日线支撑后开始了逐波的反弹,两市股指在反弹过程中开始了逐波的放量,虽然周边股市全线下跌,但A股收盘强劲翻红,成为一枝独秀,技术上看目前短期均线与股价粘合形成金叉,MACD在底部红柱逐渐放大,量能随之稳步放出有利于两市后期的持续反弹。

实战出击:华银电力(600744)。大唐集团、公司与法国电力于07年8月1日签订了《湖南大唐华银核电项目谅解备忘录》。在相关部门批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后,将组建大唐核电项目公司,大唐集团和公司将共同持有该项目公司的控股权。法国电力是世界上最大的核电运营商和业主。

此外,公司参股清华科技创业投资公司从而具有正宗创投概念,清华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依托清华大学的科研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大陆地区最活跃的投资机构之一。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已经行程一个底部形态,量能温和放大,周二强势突破了20日均线的压制,并且5日均线开始上穿20日均线,反弹趋势非常强烈。

西南证券

2008-7-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