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农发行获标准普尔A级信用评级

  本报记者 张泰欣

  标准普尔评级公司近日完成了对农发行的外部信用评级,授予农发行长期发债人信用评级为A、短期发债人信用评级为A-1,评级展望为正面,以上评级与中国国家主权评级一致。

  至此,农发行已拥有穆迪、标普和惠誉三大评级公司的评级,这些评级均与中国国家主权信用评级一致。


  一家评级机构的分析师认为,目前农发行的独立财务状况仍低于国内主要商业银行的水平,其盈利能力和资产质量还有较大的改进空间,同时如何把涉农业务与规避经济周期风险结合起来也是该行在改革中着重解决的问题。

  截至6月末,农发行实现账面盈利47.5亿元,同比增盈19.8亿元,增幅71%。各项贷款余额11017.6亿元,比年初增加793.2亿元,同比多增352亿元。在资产质量方面,到6月末,农发行不良贷款余额比年初减少47.9亿元,同比多减18亿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