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钢集团距控股Midwest一步之遥

  昨天,澳大利亚中西部公司(Midwest)又有四名董事表示,愿意将其所持共计4.1%的Midwest股份卖给中钢集团。此前,中钢集团已经持有Midwest45.58%的股份,加上四位董事拟出售的股份,中钢集团理论上已持有Midwest49.68%的股份。
由于中钢的竞争对手Murchison已经撤回合并方案,中钢集团控股Midwest已经没有太大悬念。

  四名董事拟出售4.1%股份

  昨天,Midwest发布公告称,公司的董事们正在积极地考虑在要约有效期内将手中的股份出售给中钢集团。目前,有三名董事,包括JesseTaylor、FrancisNg和StevenChong计划将自己持有的股份和期权出售给中钢集团,他们三人共持有2.52%的股份,他们的决定是根据自己的考虑独立作出的。另一名董事StephendeBelle通知公司,他确认接受中钢集团的要约,计划将自己持有的3,368,681股Midwest股票,即1.58%的股份出售给中钢集团。

  这样,只有其余两位董事,DavidLaw(刘天成)和RogerTan尚未决定是否接受中钢集团的要约,两位董事持有公司13.1%的股份。

  昨天,Midwest股价维持在6.38澳元,交易量达到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最高,中钢集团继续在公开市场上以6.38澳元的价格收购股份。5月30日,中钢集团已经宣布取消要约收购的限制条件,所以在市场上当股价处于6.38澳元时买入股票,这也加速了中钢集团增持Midwest股权的进程。

  Midwest建议股东接受要约

  记者注意到,昨天早上,Midwest公告称,由于Murchison撤回合并方案,Midwest董事会推荐股东接受中钢集团要约收购。

  具体建议分为两种:如果股东看重短期收益而且希望套现,那么它们应该接受中钢集团的要约收购,或在市场上股价高于6.38澳元时出售手中的股票;如果股东是长期投资者,而且希望能够参与公司未来的长期发展,可以考虑继续持有Midwest股票。如果股东作出第二种选择,他们应该考虑到Midwest的大股东持有公司大量股份,未来Midwest股票在市场的流动性会大大降低。

  Midwest同时提醒股东,Midwest公司和中钢集团在现有的WeldRange合资项目中拥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Midwest非常看重中钢集团的丰富经验、行业关系和在中国市场的广泛联系。有了中钢集团这家主要股东和伙伴,Midwest对继续开发中西部的项目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