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三洋电机声明:无意从中国电视机市场退出

  记者今日接到三洋电机声明,称三洋正在对包括电视机的销售等在内的市场战略及产品阵容进行调整,以期待尽快重新展开并扩大在中国电视机市场的销售份额。目前虽暂时有三洋的电视机从部分大型电器连锁店撤出的消息,但这并不意味着三洋从中国电视机市场退出,更没有退出的计划。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平板电视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一些缺乏竞争力的外资品牌也面临被淘汰的危险。而三洋电视已于上月从国美、苏宁、大中等中国家电连锁巨头退出,成为在日趋激烈的平板电视竞争中首个告退的外资品牌。

  三洋电机声明全文如下:

  有关三洋电机在中国电视机市场的业务展开

  三洋电机(以下简称三洋)在2007年度的财报中显示其成功地实现了4年来的首次扭亏为盈。作为面向2010年的新的企业成长战略,三洋制定了新的中期发展计划,并为改善和提升所有业务领域的业绩而努力。

  为了更加顺利更加有效地推进公司在中国电视机市场的业务开展,三洋正在对包括电视机的销售等在内的市场战略及产品阵容进行调整,以期待尽快重新展开并扩大在中国电视机市场的销售份额。

  为此,目前虽暂时有三洋的电视机从部分大型电器连锁店撤出的消息,但这并不意味着三洋从中国电视机市场退出,更没有退出的计划。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