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工程界最高奖项揭晓 万科四项目获"詹天佑金奖"

  2008年度“詹天佑大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日前揭晓,凭借在质量、节能、环保、规划、科技等方面的杰出表现,万科共有四个项目获得金奖,成今年最大赢家,其中万科中山城市风景项目更被推荐参评最高级别的“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

其他三个获奖项目分别为天津东丽湖项目,北京熙园项目和成都魅力之城项目。

  “詹天佑奖” 是国家土木建筑工程领域的最高奖项之一,其“住宅小区金奖”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住宅工程指导工作委员会进行评选和推荐,每年评选一次,设金奖20项。旨在表彰在科技和环保等方面质量突出的项目。

  此次获奖的万科中山城市风景项目,在环保和景观设计的方面吸取了中国传统建筑设计的诸多元素,继承保留了岭南传统的院落形式,在住宅设计上强调“穿堂风”。项目在住宅首层采用支柱架空的方法,有利于形成中国传统上推崇的自然通风对流;并充分利用原有生态构架,保留基地重要原生大树,加以改造,使之成为人们休闲活动的重要场所。多项杰出设计理念在降低项目成本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节能环保功能,达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自1999年詹天佑奖项评选以来,万科共获得了2项詹天佑大奖,15项詹天佑大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成为获奖最多的房地产公司。这也与万科一直秉承的质量理念密不可分。

  早在1996年,万科就全力推行“全国质量管理年”,强化公司员工对质量的认识。2003年,万科启动“磐石行动”,确立 “倡导零缺陷质量文化、关注客户需求”等主旨,产品质量稳步提升。2007年,随着经营规模的日益扩大,万科持续将质量作为最重要的话题提出,强调“质量是万科的生命线”,并以“虑远积厚•守正筑坚”作为公司2008年的主题词,回归到质量这一最本源的问题,力图通过产业化技术的持续推进和产品质量的切实改善,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因“守正”而得以“筑坚”,因“虑远”而得以“积厚”,本届“詹天佑奖”将四项金奖颁予万科,正体现了业界对万科质量理念和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天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