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苏扬伟业装饰加入搜狗助威团


苏扬伟业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苏扬伟业装饰呼吁:爱国、爱家、捍卫奥运圣火  

  奥运会对中国人意味着什么?

  相信所有中国人都记得:奥运申办成功和北京庆祝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时,现场和街上欢庆狂欢的人群,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自豪,那种由之而来的国家荣誉感和为奥林匹克骄傲而兴奋的气氛,足以感染世界上每一个热爱和平和奥运的人!

  但现在,某些居心叵测的人说要抵制北京奥运会,我们对奥运会中“强行掺入”的政治因素表示不满。

奥运会将是团结的盛会,它不应该沦为政治工具。作为中国人,北京苏扬伟业装饰全体员工呼吁媒体更多关注体育和奥运精神,不要让政治遮盖了奥林匹克神圣的光芒;呼吁所有的中国人都行动起来,为我们的国家,为北京奥运盛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北京苏扬伟业装饰全体同仁希望北京奥运会成为传播和平和团结精神的平台。身为中国人的我们,同时想对世界上所有热爱和平、热爱奥运的人们宣称:

  “不管你来自哪里,大家都是为着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梦想团结在一起,这样的奥运会是一次盛会,我们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能成功!

  不管你身处热闹的城市,还是人在寂静的乡村,不管你是做工的,还是务农的,不管你是老板,还是打工者,奥运都将带给我们实实在在的商机。只要你做个有心人、只要你乐于下功夫,成功就会向你招手。

  奥运是世界的,也是中国的。奥运情系五大洲,奥运连着你我他!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