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太原将举办2008中国·山西国际面食文化节

  新华网太原7月14日电(记者任元俊)太原市政府办公厅日前表示,“2008中国?山西国际面食文化节”将于9月13日至20日在太原市迎泽公园举办。

  面食文化节由太原市政府、山西省商务厅主办,山西省烹饪协会、山西省饭店协会、太原市园林局等单位承办,将在迎泽公园内设展览、活动场地面积1万平方米,标准展位500个,参展专业客商将在1万人左右。


  面食文化节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城市面食文化高峰论坛、面食风味小吃展销、山西面食文化绝技表演、山西面食之乡文化展、面食名品名店评奖、CCTV-4《互动空间》“山西面食超人赛”、民间艺术品展销、品牌餐饮企业形象展示洽谈等。截至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山西、安徽、四川、贵州、江苏、广州等省市350多个品种的参展要求。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