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牵手美汽油机制造商 江淮动力与B&S签合同制造协议

  牵手美汽油机制造商 江淮动力与B&S签合同制造协议

  □本报记者 陈健健

  江淮动力(000816)公告,公司日前与Briggs & Stratton Corporation(以下简称B&S)签署《合同制造协议》,由公司制造并销售协议所列的水平轴发动机及相关配件予B&S。

  公司与B&S采取合同制造方式,公司同意按照B&S的要求制造并销售水平轴发动机及相关配件给B&S,B&S将根据市场需求下达订单,协议未明确具体订单量及金额。产品以美元结算,在公司将货物运抵B&S指定港口后进行货款结算。

  该协议期限自签订之日生效,截至2011年6月30日,期满后协议期限自动延长1年,除非根据协议相关条款终止本协议。

  Briggs & Stratton Corporation,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为全球最大室外动力设备的汽油机制造商。它的全资子公司Briggs & Stratton Power Products Group LLC不但是北美便携式发电机和压力清洗机的头号制造商,而且还是草坪、花园及草皮养护机械领域的领先设计者、制造商及销售商。B&S设计、生产、销售及提供服务的产品已经遍布全球6大洲100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