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工信部:非TD标准3G手机奥运期间在境内不能用

  什么样的3G手机可以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使用?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7月17日证实,非TD-SCDMA标准的3G手机奥运期间不能在中国境内使用。

  比当下大多数用户使用的2G手机更为先进的3G手机不仅能提供清晰的语音传输,更主要的是能传送视频图像,3G手机的使用已经被业界预测为将是本届奥运会期间的通讯亮点。
国际通行的3G手机的标准有三套:TD-SCDMA、WCDMA和CDMA2000,其中TD-SCDMA是我国提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标准,目前中国移动正在进行建设和优化的3G网络就是基于TD-SCDMA标准。

  奚国华说,因为中国还没有发放3G手机的业务牌照,现在基于TD-SCDMA标准的3G手机使用还只是商业化测试阶段,仅仅是为了试验、满足奥运的需求,如果境外的来访者需要使用3G手机的话,可以向中国的运营商租用。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