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上市公司百强榜门槛194亿 万科成唯一入选房企

  近日,由《财富》杂志评选的2007年“中国上市公司100强”榜单揭晓,这是《财富》杂志第八次发布该排行榜。榜单评选范围包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近2000家中国公司,并按企业2007年度的营业收入排名,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中国上市公司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355.26亿的营业收入位列第53名,成为唯一入选该榜的房地产企业。由于近年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100 强入围的门槛不断提高,2007年的营业收入最少要 194 亿元,比06年提高了 47 亿元。2007年万科营业收入大幅提升,同比增长98.27%,在百强榜上的排名继由2005年的98名提升至2006年的81名后,再度跃升至2007年的53名。

  作为中国第一批上市企业,万科上市十七年来保持持续增长。公司专注于城市主流住宅开发,过去十年,销售金额复合增长率49.9%,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42.5%。2007年,公司以523.6亿的销售收入成为行业内首家销售突破500亿的企业,并以4.8万套的销售业绩跻身全球最大的住宅开发企业。持续增长的业绩和规范透明的公司治理,为公司赢得投资者的广泛认可。

  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肖莉表示:万科能取得这样快速的发展,离不开投资者们一直以来给予万科及万科管理团队的信任和支持,她同时表示,万科管理团队和员工的心将始终和投资者在一起,万科人将尽心尽力以行动为投资者创造更好的业绩回报。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