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谷歌股价跌破500美元 跌幅近10%创单日之最

  由于第二季度财报业绩低于预期,全球最大的网络搜索引擎公司谷歌7月18日股价跌幅近10%,创下公司股价单日最大百分比跌幅,收于每股不到482美元,近3个月来首次跌破500美元大关。

  7月17日股市收盘后公布的谷歌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从4月至6月,公司实现利润12.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5%,每股收益3.92美元。
如果不计职工股票补偿开支,该季度每股收益为4.63美元,比汤姆森金融公司的预期低11美分。

  据公司管理人员解释称,利润之所以没有达到预期,是因为美国以及欧洲部分地区经济放缓促使人们减少了网络广告链接的点击次数。而网络广告正是谷歌的主要收入来源,占其营业收入的97%。为了向外界说明公司的经营状况,谷歌首席经济学家哈尔?瓦里安亲自参加电视电话会议与分析师对话,这在公司历史上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