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和黄3G子公司意大利遭调查

  孙?

  意大利反垄断当局近日表示,正在就有关和记黄埔(00013.HK)旗下子公司3 Italia为移动互联网服务收取高额费用的诉讼展开调查。

  意大利反垄断当局将展开调查,以确定3 Italia的消费者事先是否已被告知,超过每月5千兆比特的额外消费需缴纳较高费用。

此前有消费者称他们收到了高达10000欧元(15850美元)的账单。

  3 Italia公司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已暂停对有争议的账单收取费用,等调查结果出来后再作处理。该公司称此事牵涉几百桩个案。

  摩根大通7月表示,维持和记黄埔中性评级,目标价87港元。此前有消息称,意大利电信运营商Wind等关联公司将以40亿欧元洽购和黄意大利资产,虽然该消息遭和黄否认,但消息指和黄出售的底价为最少50亿欧元,这令摩根大通相信,如果收购出价有足够吸引力,和黄会出售该业务。

  摩根大通称,对3 Italia估值为32亿欧元。假设3 Italia估值为40亿欧元,将令和黄每股资产净值较目前的123港元增加2.27港元。

  而瑞信研究报告表示,和记黄埔以40亿欧元出售意大利3G业务机会不大,但其2008、2009两年盈利表现急速扭转,维持其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98港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