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外企关注深圳“产业发展28条”

  【本报讯】(记者 李 玫 实习生 王 典)深圳市政府出台的《关于优化政府服务促进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引起了深圳外资企业的广泛关注。昨日深圳市贸工局和深圳市外商协会联合在市民中心举行了深圳市“产业发展28条”政策宣讲会。

市贸工局副局长殷勇针对外资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逐一解读。近500家外企相关负责人与会。

  深圳市外商协会会长郭荣俊谈到,由于受国内外经济形势影响,深圳外资出口企业面临着与内销企业相同的压力,但目前面临的困难也是发展机遇。前段时间深圳外商协会对深圳外企进行了详细调研,掌握了外企当前最迫切盼望解决的问题。从企业的反应看出,深圳市政府出台的“产业发展28条”为外资企业扎根深圳带来了信心。

  深圳天霖星洲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屏萍告诉记者:“从‘产业发展28条’中,我们能够看出深圳市政府是在切实体会到企业难处前提下,站在企业角度帮助我们解决困难,因此外资企业很受鼓励。”在“产业发展28条”中,她最关心的是涉及劳动合同法、产业用地及融资部分。

  为了更详细地了解“产业发展28条”具体的实施细则,半导体设备生产商深圳先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雷国辉不仅积极前来参会,而且对解读内容也听得非常仔细。他的关注点是“产业发展28条”中提到的产业用地问题。目前该公司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非常希望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工业用地。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