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美联银行二季度亏88亿 华尔街银行将减20%奖金

   美国第四大银行美联银行于7月22日发布第二季度财报。由于抵押贷款问题和信贷危机导致其不良投资减记61亿美元,加上核销额与贷款亏损准备金大幅上升,该公司第二季度亏损88.6亿美元,合每股亏损4.20美元。

若不计入一些特殊项目,则第二季度每股调整后亏损1.27美元,仍然高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每股亏损71美分。

  为了弥补净核销额的损失,该公司增加了56亿美元的贷款亏损准备金,并增加了42亿美元的准备金。同时,该公司将普通股季度股息调降至每股5美分,并表示,这样做公司每季度可节约大约7亿美元资本。此外,该公司还宣布停止批发抵押贷款业务。

  此前,美国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7月21日发布财报显示,第二季度盈利大幅下降41%,但业绩仍好于华尔街预期,其股价当天走强。

  美国银行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为203.2亿美元,同比增长3.5%;净利润为34.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72美分,同比减少41%,业绩好于华尔街预期;当季损失拨备额高达58.3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3倍多。

  至此,美国前五大银行都已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其中,美国银行、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均实现盈利,而花旗银行亏损额也小于市场预期。

  分析人士认为,银行财报显示,次贷危机对金融业的打击可能没有此前预期的那么严重。

  纽约州州长戴维?派特森7月21日称,今年华尔街银行和经纪公司将把员工的奖金削减20%,将使政府减少7亿美元的税收。纽约州的经济一直都靠华尔街金融公司的强力支撑,去年华尔街普通员工的总奖金约为332亿美元,人均18万美元。

  

(责任编辑:钟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