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滨江集团净利润增长181倍

  每经记者方俊

  滨江集团(002244,收盘价19.05元)今日给投资者交出了一份迄今为止上市公司业绩增长幅度最大的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28亿,同比增长高达18113.23%。

  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01亿元,同比增长852.22%;每股收益0.7元,同比增长17600%。
同时,公司的净资产收益率也有-0.28%大幅上升至12.57%。

  但上半年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6.8亿元,主要原因是本期公司大量支付了土地款所致。

  上半年公司房地产销售实现营业收入12.73亿,同比增长1004.15%,而且毛利率高达41.47%,其中金色海岸项目实现营业收入12.62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96.99%。

  公司虽然作为区域龙头,但也有一定的区域局限性,未来公司面临的竞争者将更多的是如万科、保利等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企业。

  上半年由于金色海岸项目顺利交付,因而业绩出现了大幅增加,但这种业绩高速增长的持续性预计难以保持。而据公司的初步测算,预计2008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20%,这与上半年业绩增长18113.23%出现了明显的下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