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IT

网通变卖200亿实业资产 称与重组合并无关

  日前,从中国网通内部传出消息,网通诸多实业公司大部分已出售完毕,预计此项工作将于年底前全部完成。据网通内部人士表示,网通各处实业资产累计200多亿元人民币。

  据悉,此次网通出售实业资产并非完全出于与联通合并的理由。

2005年,网通已开始实施资产主辅分离工作,并开始酝酿出售部分实业。

  2007年11月,中国网通发布公告称:“中国网通集团目前正在进行重组,其从事某些辅助业务的附属实业可能被出售。”其后,网通在北方各地的实业,包括房地产、矿产、医院、学校、工厂等均有出售行为。

  据了解,在重组方面,网通与联通将是“平等融合”。但在最终的表现形式方面,将是联通公司收购网通公司。而目前焦点是如何提出一个方案,使其能够通过股东大会的表决。由于各方普遍看好两公司重组的前景,估计表决问题不大。

  此外,日前中国网通公布的6月用户统计数据显示,6月网通电话用户净增16万户,为连续第11个月出现客户净流失后首度回升,6月底电话用户总数约为1.09亿户。 (曲瑜)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