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IT

电信卫通谈判7月已进行 整合最迟8月底开始

  7月25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某运营商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和中国卫通的重组谈判将于今年8月进行。报道称,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正在谈CDMA网络以及人员架构等问题。电信、卫通双方能够在8月达成共识,真正的的整合也要到9月底之后。


  而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是,谈判早在7月初期已经秘密进行,至于电信和联通的问题,不会给电信和卫通的谈判带来麻烦。因此,真正的整合工作可望在8月底开始。

  某地方运营商高层告诉记者,针对目前业内说法:电信要和联通谈得差不多后才会和卫通进行协商不准确;“原来卫通的人一半去中国电信,另一半会去航天科技集团”难以确定,但是“中国电信还顾不上卫通的说法很幼稚”。目前,中国电信在全国招聘420名网络优化人员已经基本到位。CDMA网络的交接工作仅仅是个流程问题。电信目前已经着手与卫通谈判。虽然,中国卫通总部大约有500余人,全国大约有四五千人,很多员工都是跨职于卫通和航天之间,但是,由于涉及到电信的并不多,因此人事的问题,目前还不是整合的主要问题。“真正的整合工作可望在8月底开始”该人士指出。

  据悉,今年5月下旬,工信部等三部委联合宣布新一轮电信重组正式启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及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指出,电信改革重组将与发放第三代移动通信即3G牌照相结合,重组完成后发放3G牌照.通告中还显示,中国联通将与中国网通合并,中国卫通的基础电信业务将并入中国电信,中国铁通将并入中国移动。随后,中国卫通和中国电信高层就有接触,“目前,谈判处于保密阶段。” (来源:通信产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