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旅游

广东秋季出境游线路出炉价格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

  记者25日从广东各大旅行社获悉,继暑期出境游高峰后,秋季出境游市场渐渐升温,国庆黄金周出境游长线新品抢“鲜”出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由于油价高企,境外航空公司纷纷提高燃油附加税,因此今年秋季的长线出境游线路价格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


  记者从广东一家大旅行社提供的秋季出境游新品中看到,受游客欢迎的有“红枫秋色摄影团美国、加拿大精彩17天”线路。业内人士介绍,著名的枫叶之国加拿大秋季是最美的季节,从蒙特利尔、渥太华、千岛湖区到尼亚加拉大瀑布长达800公里的路程,是加拿大著名的赏枫大道,每年吸引无数游客前往观赏,更是摄影“发烧友”的胜地。

  有关旅行社表示,新推出的“美国西岸高科技、电影探秘假期8天”,则会带领游客深度游览美国西海岸,不仅可以前往美国高科技发源地——硅谷,参观Cisco、Sun、Intel、Yahoo、AMO等国际高科技企业总部,游览著名的飞机博物馆、电脑软件霸主微软公司总部,还可以看到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豪宅。该线路推出后即引起许多市民浓厚的兴趣。

  另据多家旅行社的信息显示,考虑到价格、季节等各种因素,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是非常适合秋天去的出境游目的地。广州到了十月份也仍然炎热,那边却正是春意盎然,处于旅游最佳季节。

  今年人民币升值势头强劲,对于市民出境游有无好处?旅游业内人士分析,人民币升值对我国公民出境游的影响主要在两方面,一是游客在国外的消费购买力增强;二是旅游团费可能略有下降。由于暑期旅行社出境游出团计划已完成近半,人民币升值对暑期出境游价格影响微小。而秋季,直至国庆黄金周期间的出境游长线团则有可能略降一成左右,但因为近期燃油附加税不断攀升,该部分优惠基本被“抢占”了。因此,国庆期间出境游长线团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