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中国人保启动车险保效益工程

  昨日,中国人保财险在沈阳宣布,正式在全系统启动规范车险行为暨车险保效益工程。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人保集团公司总裁、中国人保财险董事长吴焰表示,在“车险保效益工程”实施过程中,该公司将着力抓好承保、理赔、费用和数据管理四项重点工作,通过规范承保行为、严控理赔关键环节、强化费用管控和数据质量管理,规范车险经营行为,全面提升车险经营管理水平。

具体推行的一系列举措包括:规范车险经营行为,严格承保管理;加强应收保费管控,努力降低应收比率;把住理赔第一关口,强化现场查勘;提高定损质量,强化核损管理;加强报价、医疗审核,遏制超额赔付;加大对外防范欺诈风险,对内加大理赔人员轮岗制度;强化数据管理监控,加大监督监察力度等。

  吴焰要求,各省级分公司要把规范车险经营行为和“车险保效益工程”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大工作力度,在资源配置、政策执行、舆论氛围等方面,对规范经营给予实质性支持,帮助基层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全力推进市场规范工作。同时,要求各省分公司按照总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重点围绕车险业务和政策性业务,认真开展依法合规经营自查自纠工作,坚决制止和纠正违规支付手续费、商业贿赂行为,以及拖赔、惜赔、无理拒赔等理赔服务问题。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