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票价最低58元 京津高铁明天开张

  昨日下午,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的铁道部新闻发布会上,铁道部副部长王志国表示,京津城际铁路于8月1日通车运营。据京津城际铁路公司公布,一等车的票价是69元,二等车的票价是58元。

  根据京津城际的运行方案,京津城际铁路自8月1号开通以后,将会开行两个速度等级的高速列车。

一个速度等级是350公里,从北京到天津运行的时间不超过30分钟。另一个速度等级是200~250公里的动车组,其沿着上海、济南和青岛方向开行,经过天津西进入北京南站,运行时间不会超过35分钟。

  王志国表示,作为北京奥运会的配套工程,京津城际铁路建成通车意义重大:一是对于确保奥运会的运输需求将发挥重要作用;二是把北京、天津两大城市连为一体,可以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运输服务;三是为我国正在建设的京沪高速铁路等一大批铁路客运专线建设运营提供了成功的示范和极为宝贵的经验;四是腾出了北京至天津既有线路的运力,可以有效地缓解进出北京货运能力长期紧张的状况。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