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奥运间老广出游意愿降低 国内游价同比降千元

   本报讯 记者许静、通讯员林月明报道:奥运会临近,国内游同比降千元。短短一周之内,继黄山、四川来穗开展旅游推介会后,贵阳市市长袁周也来到广州现场签售线路,邀请老广赴贵阳避暑。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国内游中心总经理梁智毅表示,8月份奥运会在即,不少市民已做好了在家看奥运会的打算而减少出游,出游意愿的降低,使得航空公司对市场的预期下降,“8月份,我们拿到的机票折扣同比去年低了1折左右”。

  据介绍,除了机票,非奥运区域的国内地接及酒店的价格也有微调,按组团成本计,酒店成本普遍同比去年便宜500?800元,其中贵阳、云南线路便宜了300?400元左右;西藏线路便宜了600?700元左右;华东、桂林、海南以及中原线路便宜了100?200元左右。

  受以上原因影响,8月份国内游的价格同比最高降1000元,打破了历年暑假价格节节高升的惯例。以原价1999元的贵阳甲秀楼、天河潭、黄果树瀑布双飞四天为例,昨天贵阳市长现场签售价只需1399元,降了600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