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下半年印度黄金需求料增加

  据AngloGoldAshanti公司周四表示,印度婚庆季节和传统的排灯节将成为今年下半年黄金需求复苏的催化剂。该公司补充称,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取决于金价的稳定性和短期内价格波动减少。

  印度婚庆季节在9月和10月,而排灯节在10月底开始。

印度是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国。

  在印度,黄金价格剧烈波动且居高不下,对需求造成很大影响,而卢比兑美元持续疲软,同样令黄金的绝对价格水平上升,第二季度的需求因此受到打压。

  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减少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减少,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则增加。

  EIA公布称,截至7月2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0万桶至2.952亿桶,较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估值少15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50万桶至2.136亿桶,因汽油生产每日减少16.5万桶。

  上周汽油进口每日减少18万桶,至平均96.5万桶,为截至5月9日当周以来汽油进口最低水准。RitterbuschandAssociates分析师JimRitterbusch称,汽油库存由于生产和进口均减少而降幅大于预期,市场将从中获得支撑。

  上周馏分油库存则增加240万桶至1.305亿桶,较预期高出50万桶。EIA称,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均处于今年此时平均区间的高端。

  在美国对汽油的需求仍然受压之际,汽油库存减少。在过去四周,美国汽油日需求较上年同期减少2.4%,至每日937.5万桶。交易商指出,汽油进口仍将疲弱。价格略有反弹,但整体而言,EIA最新数据不足以支撑市场。

  油棕榈产区天气将有利于收获

  本周马来西亚和印尼可能会出现干燥天气,这将有助于油棕榈的收获。

  T-storm表示,在油棕榈产区的东北部,风暴等热带气象非常活跃。这可能中断本周的降雨云系。上周大部分油棕榈产区出现了2.0到4.0英寸的降雨,婆罗洲和印尼苏门答腊岛西部地区的降雨量甚至更高。

  1月到6月期间,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同比增长了22.8%,达到了820万吨。在马来西亚,本月棕榈油产量可能比上月增长10%~15%。7月和未来2个月通常是一年中棕榈油的高产期。每年下半年的棕榈油产量通常要高于上半年的产量。

  LME基金属库存变化情况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金属7月31日库存变动情况如下:铜库存增加4,450吨,总存量为142,400吨;铝库存增加2,025吨,总存量为1,125,975吨;锌库存增加3,000吨,总存量157,325吨;镍库存减少96吨,总存量44,526吨;铅库存增加275吨,总存量91,000吨;锡库存减少35吨,总存量5,350吨;铝合金库存增加1,440吨,总存量为52,020吨。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