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阿拉伯各产业吸引资本速度前所未有

  阿拉伯银行集团主席哈米德?索曼日前称,阿拉伯国家的资本、房地产、贸易和服务产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吸引投资,他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数年。

  根据阿拉伯银行集团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上半年其实现税前收益6.16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14亿美元。

税后净收益为4.65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5.8%。

  数据表明,截止到今年6月30日,阿拉伯银行集团的总资产由去年底的357亿美元上升到471亿美元,增长了32.1%。信贷投资组合由去年底的160亿美元增长到226亿美元,占总资产的比重由去年底的44.7%攀升到47.9%。同时,集团的储蓄存款上升到308亿美元,同比增加了31.2%。

  索曼认为,集团取得这一业绩得益于有效管理资产和负债,以及资产利用方面不断取得进步。他说,阿拉伯银行集团在世界各地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储户人数逐渐增加,投资者信心也在增强。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