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北京首证

鹏博士:受益奥运 业绩激增

机构:北京首证
鹏博士:受益奥运 业绩激增

鹏博士(600804):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电信增值服务、网络监控、网络传媒、酒店多媒体业务。在电信增值业务方面,公司目前拥有8,000多公里的城域光纤网,覆盖整个北京城区,是北京市主要的“最后一公里”网络运营商。

公司在高端商业客户互联网专线接入的市场份额达到50%,网吧专线接入市场份额接近100%,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也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除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现有的优势业务高端商业客户专线接入和互联网数据中心外,公司目前正在大力拓展社区个人家庭用户市场的光纤接入业务,进一步补充和扩大公司城域网覆盖范围,掌握终端客户资源。

网络监控业务方面,“平安北京”项目预计总投资13.64亿元人民币,在全市内保单位、学校、社区、道路、公共场所、奥运场馆、信息接入点等处安装8.8万个监控点,并完成全部配套设施的建设,使全市的治安防护预警系统和事后追查系统得到初步完善。项目建成后,北京市内保单位、国防军工单位、奥运场馆、酒店、宾馆、学校、社区、道路都将受到联网监控,使城市安全管理部门可以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提出应对措施,并且提供事后追查分析的数据资料。这将有效保障城市公共安全和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实现“安全北京”、“安全奥运”的总体目标。由此可见,作为“平安北京”城市安防项目的承建商和运营商,公司将大大受益于北京奥运会的召开。在成功完成“平安北京”项目后,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作为城市安防体系框架的搭建者,继续拓展其他领域和地区的专项安全防护监控项目和业务。除了在北京,该公司还在广东东莞针对出租屋展开安防项目。长期来看,公司网络监控业务必将走出北京,扩展为“平安中国”项目。近日公司已公告,预计2008年1至6月公司实现净利润约11000万元,同比增长约239.57%,全面摊薄的每股收益约0.17元,业绩增长势头相当迅猛。

走势上看,尽管该股近日随大盘出现遇阻回调,但下探低点却位于近一个多月来的低点连 线上方,表明中期反弹格局并未改变,而周五则放量上扬并再次攻克40日均线,且日线形成插入线 组合,一旦上破周内高点,强攻态势就很可能将逐渐展开,可积极关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