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旺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大连旺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之间奥运的圣火已经在我们的神州大地上燃起,大家日夜期待的北京奥运会开幕那一天正慢慢向我们走来,北京奥运是我们大家的奥运,奥运梦想也是千百万炎黄子孙的梦想。

  今天,奥林匹克已经成为全人类的一种共同的愿望、一种共同的期待,一种共同的祝愿。奥运来了,大连旺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愿在期间为祖国建设多做贡献,为社会基础建设出一份应尽的力量!祝愿祖国明天会更好,奥运在中国圆满举办!

  旺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家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材料配送、木门、地板、为一体的装饰企业。

本公司作为装修领域的体验者和思考者,自创立以来,就一直将关注居住者的生活品质放在首要位置。

  旺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根据对大量实际案例的深入研究与跟踪调查,对业主需求进行总结,提出了家居装修“完全解决方案”,以居住者的年龄、籍贯、性格、审美情趣、教育背景、习惯爱好为分类线索,将其需求分类归纳,并从隐性需求、设计禁忌、产品规划、审美规划、造价控制全方位入手,以求彻底满足居住者的需求。充分利用空间的理念、出色的设计、完美的品质,一直以来获得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誉。

  取诸社会,回馈社会,造福人类,是大连旺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贯奉行的原则。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完善、更完美的装修服务,精心铸造“旺家”品牌! 并愿与业界同仁携手,共建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环境,树立行业新风,推动行业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为奥运加油喝彩!

  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一个世纪盛宴等待着我们共享!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从我做起,动手净化我们的家园;

  让我们用炫目的风采,展示出中国的魅力;

  让我们在北京奥运的蓝图上画出最绚丽的色彩;

  让我们丰满羽翼,在北京奥运湛蓝的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