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浙江设1亿基金资助大学生项目 允许创新失败

  浙江设立数额为1亿元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每年利用产生的利息,资助在校大学生的1000个科技项目,并且允许创新活动失败,以支持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新民网据浙江省政府网站8月4日消息,浙江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资助的科技项目包括三类: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和大学生科技创新推广项目。

其中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只面向本专科学生,每年600个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和大学生科技创新推广项目则是研究生和本专科学生都可申报,每年分别有200个项目。每个项目的资助金额为5000元,这样算下来,每年要投入500万元。

  据悉,三大项目分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学生可以个人申请,也可以组队申请,团队项目研究总人数不超过5人,浙江省教育厅鼓励学生组队联合申报。

  据介绍,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可在1至2年内完成,最长为3年。由于学生必须在毕业离校前完成项目,毕业班学生原则上不能申报。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择优选取具有一定技术内涵的、具有相当推广价值的项目,并且这些项目要操作相对简单、易于推广地区接受、适合大学生进行推广。各个高校要给予项目不低于1∶1的经费配套。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