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外资中国买楼又下一城 华丽家族3.4亿卖天津地福

  天津地福唯一资产是上海南京西路818号长春藤运通大厦的20661.36平方米的商业用房及配套的54个车位

  王斌

  尽管近期关于楼市出现调整的消息不绝于耳,但是外资却似乎正在国内楼市悄悄布局。

华丽家族(600503.SH)今日公告显示,其旗下商场经营公司股权出售获得通过。

  7月16日,华丽家族称,公司将拥有上海南京西路818号长春藤运通大厦的20661.36平方米的商业用房及配套的54个车位的天津地福商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地福”)出售给了COF III SRL。

  今天的公告显示,其股东大会已经通过了《关于出售“天津地福商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即华丽家族及为本次交易而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天津华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华地投资”),将其持有的天津地福100%股权以33907.2万元一次性出让给COF III SRL。

  此外,该项资产的出售事项已经获得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批复。天津地福的注册资本也由2000万元增加到3.28亿元人民币。该项资产出售可产生2亿元的净利润,其中绝大部分会在今年三季度得到体现,由此华丽家族也预计其前三个季度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的11334.14万元增加50%到100%之间。

  华丽家族7月16日公告显示,此次交易金额为等值于33907.2万元人民币的美元现汇。COF III SRL是一家2008年设立的、仅与此次收购有关的一家依据巴巴多斯法律正式设立的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国际知名的房地产投资和管理机构荷商房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据了解,天津地福唯一的资产是位于上海南京西路818号长春藤运通大厦的20661.36平方米的商业用房及配套的54个车位,天津地福唯一业务即为该商业进行招商、运营等。

  公告资料显示,截止到转让基准日,天津地福的总资产约6.17亿元,负债5.97亿元,净资产仅有2000万元。

  华丽家族曾在7月16日公告表示,其出售该项资产主要原因是对该资产的长期持有无法达到其所期望的收益水平,在高利率时代其持有商业物业的资金机会成本相当高。此外,该项资产无法按计划融资,对华丽家族的现金流产生了较大压力,其中特别提及近几年国家对地产企业的融资实施的紧缩政策,导致的申请贷款的难度提高,以及贷款利率上升的因素。其中该物业没有能按原计划申请到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在目前经济环境下给华丽家族的现金流带来了较大压力。

  尽管该项资产出售获批,不过其华丽家族昨日仍然小幅下跌了0.99%,收于7.98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