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石化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

  2004年10月11日,北京奥组委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签署协议,中国石化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石化合作伙伴。国资委副主任王勇,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常务副主席刘敬民,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陈同海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石化合作伙伴,中国石化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2006年冬奥会和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石化产品及相关服务。

  王伟在签约仪式上说,企业的广泛参与不仅为成功举办奥运会提供了充分可靠的物质保障,也为在世界范围内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理想开辟了有效途径。筹办2008年奥运会还为广大国内企业加速实现深化改革、熟悉市场规则、增强竞争力、提高知名度等目标,提供了宝贵机遇。北京奥组委将创造公平、公开、公正的市场环境,始终如一地鼓励和引导国内外企业参与2008年奥运会的市场开发工作。

  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家仁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石化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后,将秉承“奉献清洁油品,服务绿色奥运”的宗旨,充分运用奥林匹克这一全球化平台,在传播奥运精神的同时,着力塑造“中国石化”这一整体形象。

  签约仪式上,王伟与张家仁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刘敬民与陈同海代表双方互赠纪念品。

  北京2008年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于2003年9月1日启动。目前,北京奥组委已经与大众汽车(中国)、中国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网通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5个类别的合作伙伴签约。石化合作伙伴签约标志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6家合作伙伴正式产生。

  中国石化是目前中国最大、世界上颇具影响的上中下游一体化石油化工企业之一,在《财富》2003年度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第54位。中国石化每年向社会提供上千万吨的化工原料和8000多万吨油品。旗下拥有“长城润滑油”等众多知名产品牌。悬挂“中国石化”标识的近3万座加油站遍布中国城乡。中国石化一批企业目前正在抓紧实施新一轮技术改造,确保2005年向北京市场提供符合欧洲三号排放标准的车用汽、柴油,满足奥运会对绿色石化产品的需求。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 | 刘敬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