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母婴月子专护新行业领航者 馨月汇国际助威奥运



馨月汇国际母婴月子会所
投票 查看结果

  中国母婴月子专护新行业领航者“馨月汇国际”助威奥运

  2008诞生了许多奥运宝宝。随着近几年中国生育逐渐进入高峰期,越来越多的产妇也希望得到更周到更完善的月子服务。由此衍生了一个新行业“母婴月子专护服务”。

  馨月汇国际高端月子会所作为全国首家母婴月子专护服务外资企业和中国保健协会母婴保健科研基地,拥有国内外各专业领域资深服务管理团队,秉承英式管家服务理念,高级健康顾问、护理顾问、母婴专护师、营养师、美容师一对一专业指导,24小时贴心呵护。

由健康和营养学专家组成的母婴保健营养中央厨房,提供中、西方不同口味、量身定制的个性营养膳食调理方案,让产妇在月子期间通过饮食调整并增强体质,重塑完美体型。在馨月汇,所有食材均经过精心挑选,保证安全与营养。

  馨月汇还配备由婴儿SPA室、亲子游戏室,商务休闲区、健身中心、母婴乐购、贵宾交谊厅、室内阳光沐浴等设施,馨月汇在服务细节上也下了很大功夫。享受过馨月汇服务的客户对科学坐月子有了新的认识。

  现代人对自身的健康要求越来越高,所以选择正确的月子护理服务,必定对女性产后各方面生活带来许多愉悦与轻松,也能更好的投入今后的工作生活。

  目前,在奥运宝宝出生数量居高不下的背景下,馨月汇预订非常紧张,客户需提前预约和预定。作为中国母婴月子专护这一新兴行业的领航者,馨月汇国际高端月子会所也愿祖国的奥运添上平凡的一笔,企业强则中国强!祝愿2008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