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统计局:7月宏观经济稳定 CPI仍属偏热状态

  新民网8月26日从国家统计局获悉,国家统计局8月26日发布的08年7月宏观经济景气指数及预警信号图显示,我国7月宏观经济处于稳定状态。其中,财政收入经过连续10个月过热后,目前处在稳定状态。但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等4项指标仍处在偏热状态。

  数据显示,7月宏观经济景气指数中,一致指数为103.41点,环比下降0.3点;先行指数101.01点,环比下降0.67;滞后指数环为101.39点,环比下降0.65。

  据统计局网站最新公布的最近12个月预警信号图显示,在对宏观经济各项指标的评估中,工业生产指数、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工业企业利润、、金融机构各项贷款、货币供应M2等指标在7月份处在稳定的“绿灯区”。其中,财政收入从07年8月到08年5月持续10个月过热后,经过6月份的偏热阶段,7月份终于趋于稳定。

  信号图显示,7月消费品零售总额、进出口总额、居民可支配收入和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仍然处于偏热的“黄灯区”。其中,居民消费价格指数自07年9月以来,已经连续11个月处于偏热状态。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