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第三方调研数据显示搜狐奥运报道领先

  近日,搜狐公司宣布,包括艾瑞市场咨询、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TR央视市场研究、万瑞数据、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易观国际研究机构、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ChinaRank等8家研究公司的针对奥运期间的不同研究方法的数据显示,搜狐在奥运期间的报道领先于门户网站的奥运报道竞争。

  据了解,CTR和艾瑞在奥运会闭幕后的调查数据均显示搜狐成为网民的奥运首选媒体,其中CTR央视市场研究数据显示,76.7%的网民在奥运期间选择搜狐获取奥运信息。

  CTR央视市场研究、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艾瑞市场咨询在奥运后分别进行的用户调查数据显示,网民对奥运网站整体满意度第一均为搜狐,其中,艾瑞市场咨询调查数据显示,网民对搜狐奥运报道满意度的比例达到92.51%。

  数据显示,对于广告主最关心的高收入、高年龄网民中,搜狐继续扩大着领先的优势,搜狐奥运报道赢得了高收入、高年龄网民的一致认可,根据易观国际和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的调研数据显示,高收入、高年龄的网民最常使用搜狐获取奥运信息,并且满意度依旧最高,其中,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数据显示,3000元以上月收入的网民在奥运期间最常使用的网站为搜狐,比例达35.9%。

  第三方数据监测机构万瑞数据全流量监测数据显示,自8月8日奥运会开幕开始,搜狐赛事信息系统(Info系统)的网民数呈现出逐日上升的态势,截止到8月12日,网民累积增幅已经高达400%。同时,CNNIC和万瑞数据联合发表的监测表明,搜狐奥运赛事信息系统对网民具有极高的黏性,奥运开幕以来,使用该系统的网民平均单页停留时长高达1426秒,远远高于网民在普通页面的平均停留时间。(李欣)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瑞 | 易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