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全国12个省份全面推开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全国12个省份全面推开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完成承包林地占集体林业用地的34.5%

  记者27日从中央纪委监察部获悉,全面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有力推动了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截至目前,全国已有12个省份全面推开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全国完成承包的林地约8.78亿亩,占集体林业用地的34.5%。

  据介绍,为了认真落实中央下发的《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各地区、各部门从源头治理入手,结合实际,积极推进制度体制机制改革和创新,使得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出现喜人变化。

  农业部下发了《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产权制度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明确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方法原则和程序步骤等。湖北省在城中村、城郊村集体资产产权制度改革中,通过产权制度创新,变资产为资本,变农村为社区,变农民为股民,变家庭承包制为社区股份合作制,确立集体经济组织的法律主体和市场主体地位,建立了“成员共有、民主管理、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新型制度。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