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美国证交会拟调整美国会计标准

  据新华社电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27日表示,将制订“路线图”调整美国会计标准体系,初步计划使美国公司在2014年开始全面实施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此举意味着全球共建统一会计标准将向前迈出关键一步。

  美国证交会当天发表一份声明说,随着世界资本市场融合速度加快,目前三分之二的美国投资者拥有外国公司债券,而这些外国公司都采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这使得建立一个唯一的、高质量的会计标准的迫切性日益增加”。

  根据该“路线图”,美国公司将从2010年起可自由选择是否采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到2011年,美证交会将根据市场反馈正式决定是否在国内全面实施该准则。此前,美证交会已允许在美国上市的外国公司可采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