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汇众益智联手北京高校推出学历教育

  日前,汇众益智中关村校区与北京名牌高校以“学分互认”的方式开展合作。此次合作将技能培训与学历教育相结合,必将培养出更优秀的动漫游戏人才。

  据此次合作的一方汇众益智中关村校区教学负责人介绍,此次合作是为了让更多的动漫游戏爱好者接受更深层次的教育,不仅在技能上高人一筹,在学历上也不输于他人。

目前,有资质与名校合作进行学历教育的机构并不多,汇众益智中关村校区之所以能够与名校合作,也正是因为它拥有雄厚的教学资质。汇众益智中关村校区办学四年多来,为企业输送了数百名人才,在业界有着很好的声誉。而由于其先进完善的教学管理与课程设置以及完善的就业安置能力,也得到众多家长与学员的好评。

  高校的学历教育忽视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的能力培养,致使很大一部分毕业生有学历没能力,与企业失之交臂。而复读的取消,民办高校费用高,也让一部分学生难圆大学梦。汇众益智中关村校区此次与高校的合作,为这部分学生提供了一条求学就业的好出路。

  作为游戏与动漫人才培养摇篮的汇众益智游戏、动漫学院中关村校区,一直致力于优秀游戏和动漫人才的培养,自成立以来,接连荣获“全国十佳培训中心”、“全国杰出贡献奖”、“教育质量评比第一名中心”等称号,2007年在全国42家游戏学院中心脱颖而出,获“年度最高荣誉奖”,2008年再次荣获“游戏学院2007年全国最佳就业校区奖”,且是游戏学院全国各校区唯一获此殊荣者。

  中关村校区依托汇众益智强大的师资与就业资源,推出游戏开发、游戏策划与3D高级动画设计专业。针对此次合作其教学负责人介绍:“学员在游戏、动漫学院中关村校区接受游戏设计开发专业培训考试合格,互换学分,并完成毕业设计、通过论文答辩后,即可获得北京名牌高校专/本科学历证书。还可同时获得国家劳动部门认证的权威技能证书,且学院对报考学员全程负责,并保证对学员就业终身负责。”

  据悉,由于名额有限,此次报名从截止日期为9月30日。望求学者莫失良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