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天津:天地烩美食街30日开街 打造24小时不夜城

  记者从天津市加快商贸旅游业繁荣发展指挥部获悉,“乘高铁、游津城”系列活动刚刚启动,餐饮行业就传来利好消息:本市第一条国字号名街,集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24小时不夜城??天地烩美食街将于8月30日盛大开街,并举办创新高峰论坛、顶级厨师献艺、旗舰同贺开街、美食名街揭牌、明星现场助兴等五大活动,为新街的落成开街庆贺。
天地烩美食街的盛大开街与比邻南市食品街正在举办的“天津卫风味小吃节”共同成为“乘高铁、游津城”系列活动的一大亮点。

  据介绍,“天地烩”意为:天地美食,百味齐烩。这座总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的中华国际美食名街,不仅荟萃了国内川、鲁、粤、湘、苏、浙、闽、徽八大菜系,更齐聚了日、韩料理,巴西烤肉,泰国风情,西餐咖啡等国外大餐,天地烩旗舰店、蕉叶泰国餐厅、新派川菜唯香主、亚马逊巴西烤肉、天绿舞鹤铁板烧、Mr.pizza、庄园西餐咖啡、春日井日本料理、红武士、咯纳斯风情、蜀久香干锅、绿茵阁咖啡西餐厅等十余家国内外著名品牌云集于此,名店名品、美食美味,尽纳其中。

  为庆贺开街大典,天地烩美食街还将推出五大活动,其中包括:中国首届八大菜系创新高峰论坛;中国八大菜系顶级厨师颜景祥、胡忠英、郑绍武、周鹤銮、梁诚威、韩伟星、孙立新、张奔腾八位大师现场献艺,让广大消费者品尝鉴赏中华国粹名宴;美食街荣膺中华国际美食名街殊荣,举办隆重的揭牌仪式;12家餐饮旗舰同贺开街,推出超值折扣优惠;开街盛夜,众多文娱体育明星还将现场助兴。与此同时,街内各商家也将分别推出7折?8.8折的酬宾活动,让国内外游客和天津市民尽享中西餐文化情趣与高品质的时尚生活。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津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