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民生金融租赁瞄准船舶融资租赁

  王春霞

  银行系租赁公司又下一单。昨日,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民生租赁”)与中国船级社(CCS)、福建国航远洋运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开展18艘巴拿马型散货船的融资租赁业务。

  根据协议,民生租赁与福建国航远洋运输集团达成3年融资租赁18艘船的战略合作意向,将与由后者控股的上海国电海运有限公司开展18艘巴拿马型散货船的融资租赁业务,并将在船舶融资租赁、船舶委托经营管理、金融政策和航运市场信息互换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其间,CCS将全面提供信息和技术支持。

  民生租赁4月成立,大股东为民生银行(600016.SH),持股81.25%。民生银行是银监会颁布《金融租赁公司管理办法》后首批获准设立金融租赁公司的试点银行之一。

  除民生银行外,工商银行(601398.SH)、招商银行(600036.SH)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601988.SH)、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旗下都已有金融租赁公司。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