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麦凯恩打出“能源改革”牌

  已稳获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亚利桑那州国会参议员麦凯恩的首席政策顾问霍尔茨-埃金2日对媒体说,如当选总统,麦凯恩将把能源政策改革作为执政首要议题之一。

   霍尔茨-埃金说,如当选总统,麦凯恩上任后将对能源政策进行重大调整。

麦凯恩高度重视能源政策,因为这是共和党和民主党目前能够取得共识的少数议题之一。

   为迎合大多数选民的要求,麦凯恩主张开采美国近海石油以缓解油价上涨。他认为开采美国近海石油可在短期内缓解美国面临的能源压力,但要摆脱对进口石油的依赖,还需发展新的能源技术。

   为选举利益考虑,麦凯恩的民主党对手奥巴马最近也改变原有立场,表示支持允许有限开采美国近海石油的法案。

   美国共和党于1日至4日在明尼苏达州首府圣保罗召开全国代表大会,将正式确定麦凯恩为总统候选人。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