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诺基亚下调Q3预期 股票大跌14%至3年来最低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诺基亚在宣布其第三季度全球市场份额将低于第二季度之后,该公司股票大跌14%,接近三年来股价的最低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7月份时曾表示,公司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市场份额将保持在40%左右不变。


  但上周五诺基亚却下调了其第三季度市场预期。该公司预测,其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市场份额要低于上季度,此外由于全球经济疲软,2008年整体手机市场都将受到影响。

  不过,诺基亚仍对08年整体手机市场份额表示看好。该公司预计,08年全球手机产量将比上年的11.4亿部增加至少10%。

  对此,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却并不乐观。早在7月底,Gartner就曾发布预测称,受全球经济低迷影响,今年手机出货量涨幅将只有10%至11%,低于此前预期。Gartner5月底曾预计,今年全球手机出货量涨幅将达到10%至15%。

  Gartner负责无线设备业研究的主管卡罗琳娜?米拉尼西(CarolinaMilanesi)表示,目前,诺基亚正在新兴市场以低端机型大打价格战。此举确实帮助诺基亚获得了更多市场份额。(李远)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