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营销

奥运健儿PK靓车 谁是最适合代言汽车的体育明星?

“蹦床公主”会喜欢精灵小车Smart吗?

  带着“无与伦比”的赞誉,北京奥运会圆满结束。不少广告商也盯上了目前炙手可热的奥运冠军。那么,在汽车界,奥运健儿跟什么样的车最配呢?

  郭晶晶 VS 宝马MINI

  跳水皇后郭晶晶不仅跳水水平世界一流,也拥有一副傲人的身材和迷人的脸庞,这样具有明星气质的运动员,自然也是广告商的最爱。笔者思来想去,很多冠以“优雅、迷人”的车型都与郭晶晶气质相符,不过我们也知道,她最喜欢的是宝马的MINI。


  龙清泉 VS 五菱之光

  早在去年,上海通用五菱就十分有预见性地挑选中国举重队作为赞助对象,其言之:五菱的车标正像一名举重运动员举着杠铃的样子,你别说,还真有些像。这次举重队囊括了8枚金牌,每一名举重选手都是好样的。不过,龙清泉给人的印象特别深刻,这位还不满18岁的小伙子,有着憨厚的笑容和腼腆的神态,跟五菱之光的气质还真有些神似。没准上海通用五菱的下一个代言人就是他了!

  李小鹏 VS 斯柯达明锐

  李小鹏今年发挥出色,取代李宁成为获得奖牌最多的体操运动员,也成为了中国人民的骄傲。同时,剪短了头发的李小鹏看起来更加清爽、帅气。体操运动需要有极强的柔韧性,而李小鹏将男性的刚和体操的柔融合得恰到好处,刚柔并济用在他身上一点也不过分。这样看来,既有动静皆宜的出色动力表现,又有着“实力新风范”动感造型的明锐,还真是非常符合李小鹏的个性。

  林丹 VS 宝马X6

  林丹早在此前的采访中,就透露出了对宝马的喜爱。林丹形象俊朗,但球风霸气,在球场上的猛烈火力经常能燃起现场观众的热情,看他在球场上拼杀有烈火燎原之感。而他钟爱的宝马车型,同样也以极强的操控性和时尚锐利的造型著称。相较于宝马X5,刚上市不久的X6动力不减,但外形设计却更为俊朗,少了一份野性男人的霸道,多了一份斯文少年的儒雅,正适合林丹俊朗小生的气质。

  孙悦 VS FJ Cruiser

  男篮新星孙悦在奥运会之后,立刻被美国NBA相中,看来小明星孙悦的魅力势不可挡。他大男孩的阳光笑容,跟鲜黄色的FJCruiser最相配。FJCruiser宽广的身躯可以容纳孙悦的大块头,而其年轻、动感的形象,更是跟孙悦相得益彰。

  想象一下,穿着NBA球衣的孙悦倚靠在FJCruiser身边灿烂微笑,这画面估计要让不少少女动心,让不少人迫不及待也拥有一辆FJCruiser吧?

  何雯娜 VS 精灵Smart

  被称为“最美运动员”的蹦床公主何雯娜,生活中却是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跟所有女孩子一样,喜欢一切美好的、可爱的事物。同时,她在奥运场上灵活多变的动作,也让大家深深地记住了她。

  即将进入中国的Smart品牌同样具有灵动、可爱的性格,或许,何雯娜大概是代言Smart的最佳运动员人选吧!(陈鑫欣)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林丹 | 郭晶晶 | 龙清泉 | 何雯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