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深高CWB1再度后来居上 钢钒GFC1负溢价近两成

  美国政府接管“两房”的消息,刺激日本等亚太股市昨日大涨,A股却仅仅略微高开,随即震荡下行,沪综指跌至近22个月来的低点,深成指失守7000点关口。权市开盘全线飘红,随即在石化、钢铁等大盘正股逐级下挫拖累下整体走弱,午盘时仅康美CWB1独自飘红,微涨0.72%。

要不是康美药业早盘瞬间冲击涨停,刺激康美CWB1一度涨逾7%,恐怕康美CWB1也难免午盘收跌。

  下午,沪深两市继续破位下行,但权市在少量投机资金抄底后,大部分品种跌幅有所缩减,如中国石化收跌逾7%,石化CWB1却由上午的跌逾6%,转为收盘跌4.87%。而上周两次尾盘走高、跃居权市涨幅首位的深高CWB1,昨日午后跌幅曾一度逾5%,但正股深高速在收盘前五分钟急涨,由跌逾4%转为翻红,激励了游资更疯狂地拉升,收涨2.67%,成为权市唯一飘红的品种。

  跌幅榜上,马钢在钢铁股中领跌,马钢CWB1也以-6.06%成为跌幅最大的品种。近期由于权证跌幅整体小于其正股,因此,部分品种溢价率连续上升,已经有三分之二的权证品种溢价率突破100%。溢价率最低的是钢钒GFC1,为-18.53%;最高的是上汽CWB1,溢价率为397.56%。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