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中小企业信息化市场爆发 金蝶上半年净利增34%

  快速增长的中小企业信息化市场,支撑了管理软件厂家金蝶国际(00268.HK)的上半年业绩。

  昨日,金蝶国际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收入4.22亿元(人民币,下同),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7%,实现净利润5302.9万元,同比增长34%,而产品整体毛利率79%,仍维持了去年同期水平。

  金蝶国际表示,由于受宏观经济影响,很多企业的产品毛利率都有不同程度下滑,这使得国内企业开始重视企业持续发展基础,并更加关注内部管理,希望通过提升效率和降低成本求生存。而金蝶国际在加大中小企业市场拓展力度的同时,也加大了中高端ERP产品??金蝶EAS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为此还成立了中央大客户事业部,专注于国资委和中央级大客户市场,包括五矿营口中板公司、安徽中烟工业公司、杭州交通集团等在内的大型企业都成为金蝶EAS的客户。今年上半年,金蝶EAS产品软件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72%。

  今年初金蝶国际高调推出的友商网,因为有IBM的技术支持,截至6月底已拥有2.31万用户。金蝶国际表示,下半年公司将继续推进“三年战略”。

  今年4月,金蝶国际发布了未来三年发展战略,称公司将由产品型向服务类转型,大力发展全球领先的在线管理与电子商务服务平台。金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架构师徐少春表示,企业网络化、商务电子化和管理专业化的大背景下,金蝶集团在未来三年必须树立管理专家形象,发展管理与IT咨询业务,发展实施服务伙伴和在线管理与电子商务服务业务。到2010年,金蝶集团营业规模有望突破20亿元,产业链规模将突破100亿元。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