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公司创新

格力电器11款09新品空调上市

   本报讯 记者从格力电器(000651)获悉,首批格力空调09新品已于8月底在全国同步上市,消费者可以在任何一家格力专卖店选购最新的空调产品。

  作为业内第一家推出09新品的空调企业,格力电器此次推出了包括“喜庆”、“韵”、“凉”、“绿”、“玉”等5大系列、11款产品,创造了空调企业一次性推出新品数量的新记录。

除了延续格力一贯坚持的节能、环保、人性化设计理念,此次上市的新品还着重突现了格力一个全新的设计理念??最广泛满足消费者需求。

  据悉,此次上市新品充分应用了格力消费者研究实验室的最新科研成果,并在外观设计上有所创新。此外,每款新产品在保留相同功能点和外观的基础上,均有节能产品和普通产品2种选择,节能产品达到国家二级能效标准,比普通产品省电30%,加上每一款产品都有8个型号,真正做到了“最广泛满足消费者需求”。 对此,公司董事长朱江洪表示,作为专业化空调生产企业,格力电器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目前在节能技术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已完全掌握了最前沿的节能技术。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