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欧盟决定不对中国钢材采取临时性反倾销措施

  据新华社电 欧盟贸易委员曼德尔森的发言人彼得?鲍尔日前证实,欧盟委员会已决定不对从中国进口的热浸镀金属钢铁平板轧材征收临时性反倾销关税。

  鲍尔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欧盟委员会对是否征收临时性反倾销关税进行了9个月的调查。

在调查期于本月13日结束后,欧盟委员会决定暂不对从中国进口的这类产品采取临时性惩罚措施。

  鲍尔说,欧盟还将继续对该类产品进行为期6个月的反倾销调查。在这一调查期结束后,欧盟将决定是否对该类产品采取长期反倾销措施。

  去年12月中旬和今年2月初,欧盟委员会根据欧洲钢铁工业联盟的申诉,先后决定对从中国进口的部分热浸镀金属钢铁平板轧材和不锈钢冷轧平板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曾就此发表讲话说,中方对欧洲钢铁工业联盟针对中国钢铁产品向欧盟委员会提起反倾销立案申请表示遗憾,希望欧盟委员会能慎重对待欧洲钢铁工业联盟的立案申请,克制使用反倾销措施。发言人还表示,对于中欧钢铁贸易中出现的问题,中方一贯主张通过协商、合作的方式加以解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