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友邦声明AIG危机未影响在华业务

  商报讯(记者 刘杰)昨日,在美国政府宣布将AIG国有化之后不久,保监会在网站上发表声明称,美国国际集团(AIG)在中国内地共设立了美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和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分公司,分别在部分地区经营产、寿险业务。

目前,上述公司经营状况稳定,业务状况正常。

  而针对相关收购可能对投保人、被保险人利益产生负面影响的说法,友邦保险方面随后也发给记者一份声明称,美国国际集团所面临的问题不会影响到友邦保险在华各分支机构所签发的保险合同项下每一位投保人、被保险人或受益人的利益。

  “AIG成员公司所签发的保单由AIG全球各成员公司直接承保。这些公司均资本金充裕,并完全按照当地监管部门严格的法律法规及资本金储备规定运营。AIG各成员公司将持续正常运作并履行对投保人所做出的承诺与责任。”声明称。

  据了解,AIG现有业务遍及亚洲19个国家,客户约2000万。亚洲地区是其获利最为丰厚、利润率也最高的地区。根据去年年报分析,AIG的核心寿险业务中约有一半来自亚洲地区,集团总收入的近1/3也来自亚洲。在中国,友邦保险一直是最大的外资寿险公司。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