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香港市场未发现内地问题奶粉

  今天,香港食物安全新闻发布会称,内地22家企业被检出含三聚氰胺的奶粉产品,没有在香港出售,该中心一直密切留意内地问题奶粉事件,并会继续采取积极跟进措施,保障香港食物安全。

  食物安全专员陈汉仪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事件的发展,该中心人员过去数天巡查市面零售点,并抽取奶类产品样本作检测,至今获得的化验结果显示,30个样本包括内地制造的国际牌子奶粉、其他奶类产品及使用内地奶粉制造的饮品,当中除了一款在昨天公布的酸奶味雪条外,其余样本均没有检出“三聚氰胺”,也暂时未发现有关产品在香港市面出售。

  今天上午,就内地最新公布的婴儿奶粉检测结果名单,该中心人员还继续巡查药房、连锁零售店及超级市场,没有发现在香港出售,同时还抽取了四十个内地生产的奶类饮品、雪糕、雪条及酸奶样本作检测,包括蒙牛及伊利牌的纸包奶及奶类产品样本,现正等候化验结果,一有结果便会作出公布。

  另据香港特区政府消息,今天,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就内地奶粉发现三聚氰胺问题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时称,香港当局正加大力度抽查市场奶类产品,不会因为内地某个产品有问题而将其他产品全部放弃或者全部销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