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施恩(广州)全面停产整顿

  施恩(广州)全面停产整顿曹鉴燎副市长率队检查广州乳品产销

  新快报讯 “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事件发生后,广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继前天上午市政府召开紧急会议作出全面部署后,9月18日上午,市政府曹鉴燎副市长率领市农业局、卫生局、质监局、工商局、食安办、食品药品监管局到我市部分奶粉及乳制品生产企业和零售市场现场检查食品安全情况。

  在全国22家被检出问题奶粉之一的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现场看到,这家企业已全面停产整顿,所有库存产品都被政府执法部门强制封存,执法人员进驻企业监督,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已对检出问题的批次产品实施一级召回,目前出现问题的4批次产品已召回86%。曹鉴燎副市长指出,尽管本次出问题的基奶来源外地,但经过此次事件,企业一定要深刻反省。一方面,对所有售出的有问题产品全部召回,对造成产品不合格的原因要一查到底,查堵污染源头;另一方面,要加大对质量检测设备的投入,提高自检水平,以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又讯经质监部门对广州本地大型牛奶生产企业——广州风行牛奶有限公司的乳制品(瓶装酸奶和利乐纯牛奶)及原料(黄河牌奶粉、天凌牌奶粉和蒙牛奶粉)进行抽查,合格率100%,较好地诠释了饮用本地生产牛奶是安全的。

  (记者 廖颖谊 通讯员 穗府信息办 穗食安办)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鉴燎 | 施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